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司法局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1-04-1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梅县区司法局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动员全区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将党史学习的热情升华为维护国家安全的实际行动,通过线上线下开展系列宣传活动,积极为群众办实事。

  通过组织局相关股室、各司法所、驻村律师、法治副校长在全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讲进校园、进村居活动,充分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人流量较密集的公共场所悬挂宣传横幅、摆摊设点,向群众发放普法宣传册,组织观看宣传教育视频等方式,重点宣传《国家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信念。

  整个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0多份,悬挂宣传条幅30多条,解答群众法律咨询300多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442234672e778ba757631fe4be84a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