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司法局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1-04-1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4月14日,梅县区司法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动员部署会。区政协副主席、区司法局局长徐婉玲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赖高峰主持会议。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一督导组进驻广东见面沟通会、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全市、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总体情况。就如何做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徐婉玲副主席强调三点意见:一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要求,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二要稳妥有序推进问题查处,切实维护队伍肌体健康;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查纠整改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难点,明确目标任务,把握政策策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开展查纠整改环节谈心谈话和个人自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IMG_28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