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1年梅州市梅县区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4-1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4月8日下午,我局召开了2021年梅州市梅县区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区委宣传部文明建设股汪胜峰股长、局属各责任单位代表、部分运输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1年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及2021-2023年创建周期的行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对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

  会上,汪股长肯定了区交通运输局三年来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做的积极贡献,但也指出了我局在共享单车管理、交通安全意识宣传以及出租车辆监管方面存在的不足,要求我局下一步要对标对表行动方案的内容,用更高的政治站位和更有力的措施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随后,我局分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廖东副局长代表我局作了表态性发言,他指出各股室、各单位及各企业要各司其职,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全力配合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一是要转变工作方式,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为常态化工作抓实抓细;二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更新调整宣传标语的内容及宣传方式,营造良好氛围,让文明行为成为习惯;三是要开展常态化督促检查工作,及时发现存在问题,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图片1.png图片2.png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