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紧锣密鼓谋新篇,接续奋斗开新局

时间:2021-02-23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农历新年伊始,接续奋斗不止。2月22日,梅县区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推进落实近期重点工作,紧锣密鼓筹划今年重点工作,为2021年度梅县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审计力量。

  会上,区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晓斌同志对新一年我局审计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春团拜会上提出的“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指导激励我局审计工作的开展,尽快调整工作状态、进入工作角色,筹划好各项工作任务,并对今年重点工作作出明确部署。各分管局领导分别就统筹推进2020年度区本级财政预算执行、部门预算全覆盖、经责审计等重点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政策解读和工作分工,就审计重点、要求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实施审计的方式方法、审计阶段的各个时间节点、工作过程中的防疫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的部署。

  此次会议统一了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明晰了工作开展的方向,明确了干部工作的职责,为我局接续奋斗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