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二级综合医院挂牌仪式

时间:2021-01-19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2021年1月18日,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松口镇中心卫生院)举行二级综合医院挂牌仪式。区政府副区长谢芳,区卫健局、区医保局、松口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谢芳要求,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作为全区二级医院的新生力量,要严格按照二级医院的标准,着力完善管理制度,切实提高服务质量,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和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走出一条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的发展之路,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

    近年来,梅县区第二人民医院以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能力为目标,按照县级公立医院标准对相关科室进行升级改造,院容院貌焕然一新。在完善医疗设备设施、加强医护人员培训、改善群众就医环境的同时,医院狠抓医疗质量和服务质量,2020年8月,与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粤东医院签约建立紧密型医联体,借助三甲医院优质医疗资源,带动医院医疗服务能力水平大幅度提升,2020年12月,顺利通过评审,取得二级医院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