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公路事务中心:开展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01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今年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全国活动主题“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11日30日,为进一步增强社会防疫抗艾意识,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在办公楼大厅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图片、标语;同时由中心工会组织志愿者开展宣传活动,在国、省道停车区、各养护中心(道班)张贴宣传海报,并到G205线城西高速出口、G206线大坪停车区、S223线雷丰停车区等地,深入附近商店、加油站、群众家中宣传,发放四百多份《“艾”知小手册》、《关爱生命远离艾滋》、《关注艾滋病青春要设防》、《预防艾滋病健康全家人》、《艾滋病咨询检测十八问》、《新型冠状病毒职工防护知识五十问》等宣传资料及海报,得到社会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此次志愿者活动,旨在利用国、省道停车区等公共场所,大力开展艾滋病防治知识,增强各类人群的防疫抗艾意识。通过活动,广大职工、社会群众能够充分认识到新冠肺炎、艾滋病并不可怕,关键在于做好预防工作,倡导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拒绝吃野味、毒品及其他不文明行为,号召人们携手应对新冠肺炎、艾滋病等全球范围内重大传染病挑战,共同抗击艾滋病,为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而努力。

以下为宣传活动现场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