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公路事务中心: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到梅县区督导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0-11-26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1月25日,梅州市公路事务中心主任王忠率队到梅县区督导国省道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负责人等陪同。

王忠主任一行先到省道S224线城东至剑英大桥段路面改造工程项目,听取路面改造及绿化提升情况汇报,对该路段早谋划、早动工、早建成以及打造“花草有致、乔灌错落、四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生态景观给予高度评价;并到省道S223线松源至雁洋段(出省通道)改建工程第五标段(雁洋环镇路)、第六标段(松源支线)施工现场和项目部查看建设情况,听取各参建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

王忠主任对梅县区公路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加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坚持项目为王的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快公路建设步伐,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力打造精品工程、质量工程,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要全面落实各方主体的质量安全责任,要进一步细化在建工程项目管理,把各项工作层层分解落实到位,确保项目有序推进。三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S223线出省通道项目建设。各参建单位要牢牢把握项目进度,加强协作,增加施工力量,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早日建成通车,服务社会群众和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