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驻梅兵哥哥,报告!2000个金柚请查收!

时间:2020-11-2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微信图片_20201125094128.jpg掌上梅州讯金秋金柚果飘香、军民双拥情更浓。近日,梅县区农业农村局、梅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区委,区政府为驻梅某部队送上2000个金柚,共叙双拥情,受到了官兵们的热烈欢迎。

    在慰问过程中,区农业农村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诚挚的慰问,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梅县金柚味道好,而且营养非常丰富。我们希望和来自五湖四海的驻梅官兵共享金柚丰收的喜悦,也借此机会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崇高敬意。”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说。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加强了军地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军地共建工作。双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共建工作,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慰问部队官兵,是梅县区一直以来的优良传统。作为“省双拥模范城(县),一直以来,梅县区始终以优抚安置、军民共建为发力点,弘扬双拥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完善各项体制机制,以新决策、新部署、新思路和新举措,全力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成效。


本报记者:丘佳溢

通讯员:廖敏

编辑: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