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司法局:市检察院巡回检察组到梅县区巡察社区矫正工作

时间:2020-10-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0月26日,梅州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常青带领由市检察院相关检察部工作人员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组成的巡回检察组到梅县区巡察社区矫正工作。

  巡察组对梅县区社区矫正基地进行现场检察,参观了解了基地建设,观看了基地简介专题片,听取了基地项目工作汇报;对梅县区司法局畲江司法所进行现场检察,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档案、选取部分社区矫正对象谈话等形式实地检察社区矫正对象交付执行、日常教育管理、变更执行、解除和终止矫正等刑事执行工作。巡察组对梅县区社区矫正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认为梅县区司法局对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到位,台账档案规范,未出现脱管、漏管现象,社区矫正基地建设完善、成效显著。

  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勋,市司法局社矫科科长杜志勇,区司法局党组书记赖高峰,区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主任康新标等陪同巡察。

  附图3张

微信图片_20201027163305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10271633052_副本.jpg微信图片_20201027163305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