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公路事务中心:全力以赴迎国评 梅县区公路人在行动

时间:2020-09-23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做好迎接交通运输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工作,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公路事务中心的领导下,梅县区公路人全力以赴,积极实施路况综合整治、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确保国评取得良好成绩。

积极推进公路养护工程

我中心围绕迎国评目标任务,精心组织,有序实施修复养护、预防养护、专项养护三类公路养护项目。至目前,完成国省道路面灌缝40万米,完成国省道路面挖补7800平方米,提升了路面平整度和安全性能。后面,我中心将加快完成剩余工作量,预计路面灌缝国庆节前全面完成,三类养护工程争取10月上旬完成主体工程。

全力加快路面改造

我中心积极协调,加快国省道路面改造进程。迎国评国道路面改造工程已开标,路面挖补已提前进场施工,争取国评前完成主体工程。迎国评省道路面改造工程已开标,目前正进场紧张施工, 确保1015日前完成主体工程。

综合整治路域环境

我中心严格按《梅州市梅县区公路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要求,大力实施路域环境整治,共发出宣传资料1000多份,组织人员集中整治10天,联合执法局清理公路用地范围内违规摆摊设点、占道经营、乱堆乱放62处,联合整治拆除非公路标牌、违法广告设施108块,整治穿城区、过镇村路段“六乱”行为,完善沿线标志标线和安全设施,绿化修剪、提升绿化,清除公路污染和其他环境污染2500平方等。

接下来,我们将按上级的工作部署,围绕迎国评工作任务,全力以赴,加快路况综合整治项目推进力度,抓好路况综合整治、路域环境综合整治,确保圆满完成迎国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