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宫颈疾病防治中心梅县分中心揭牌成立

时间:2020-09-18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2020年9月16日,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宫颈疾病防治中心梅县区分中心挂牌仪式在梅县区妇幼保健院举行。省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罗喜平参加仪式并为中心揭牌。

    据了解,宫颈癌是发生于子宫颈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是严重危害妇女健康、女性生殖道最常见的恶性肿瘤。有性生活的女性需要定期接受宫颈癌筛查,一旦发现患有癌前病变需要及时诊治。早诊断,早治疗,可以降低治疗成本,延长寿命。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宫颈疾病防治中心梅县区分中心挂牌成立,将依托广东省妇幼保健院雄厚的技术力量以及在妇女宫颈疾病防治、宫颈癌筛查和早诊早治等方面丰富的诊疗经验,为有特殊需求的病患开通就医绿色通道。同时,通过省妇幼保健院的大力帮扶,推动梅县区妇幼保健院的学科有序发展,全面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扩大影响力,为更多育龄妇女提供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