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穿军装、戴红花、立誓言...152名新兵入伍!梅县区举行欢送大会

时间:2020-09-21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掌上梅州讯9月9日,梅县区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在区人武部大院隆重举行,区人武部副部长樊金赞主持会议,区人武部政委王杞杨、区人武部部长朱洪亮、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扬、区人武部后勤保障科科长王宏焰、区人武部军事科科长江涛,以及部队接兵干部、应征入伍青年、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共计200多人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152名(含2名直招士官)应征入伍青年身穿军装、戴上红花、立下誓言,响应祖国召唤,光荣应征入伍。现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给每位应征入伍青年发放了附有区局联系方式的贺卡。

    王杞杨表示,各位新战友光荣地加入了人民军队的伟大行列,是全区青年学习的楷模,是家乡父老乡亲的骄傲,是梅县人民的光荣。部队是培养人才的摇篮,希望各位新战友牢记家乡亲人的嘱托,继承梅县红色苏区的光荣传统,弘扬客家人的传统美德,通过部队锤炼,早日完成由一名老百姓向合格一名军人的转变,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作出应有的贡献。

DSC_0072.JPG微信图片_202009101045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