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集体“充电”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0-07-10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7月7日,2020年梅县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区各镇(办事处、高管会)和各相关单位的50多名骨干将在为期3天的培训中“集体充电”,进一步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助推梅县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开班仪式上,副区长郭龙元强调,学员们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为梅县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提供更强动力、奠定坚实基础。要强化责任担当,争做乡村振兴的“领头雁”,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此次培训班由区农业农村局和区委党校联合举办,邀请专家讲师围绕新形势下的脱贫攻坚工作、象山县乡村振兴实践经验、农特产品电商知识、以生态文明推进乡村振兴等内容进行授课,并将组织学员到平远县参观学习。

  


                                              (文/黄佳文 李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