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区人普办:参加全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视频培训

时间:2020-05-29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视频培训会议,部署“七人普”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王庆润在梅县区统计局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区人普办负责具体业务的相关人员全程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国务院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业务负责人布置了人口普查区域划分和绘图工作,对普查区域划分、绘图工作细则和标绘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

据悉,目前我区“七人普”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区、镇两级普查机构已全面成立,已完成区“七人普”工作安排进度制定并报市人普办,对全区人口行政资料进行核实整理,有序做好市级综合试点(梅县区新城办事处富贵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