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梅县区开展慰问关爱计生困难家庭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2020年5月26日,梅县区卫健局、区计生协会联合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梅县支公司,分别在南口镇、扶大高管会开展以“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为主题的慰问关爱计生困难家庭服务活动。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个“会员活动日”。活动当天,工作组在南口镇益昌村村委会召开了梅县区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暨“银龄安康”行动宣传座谈会,南口镇政府、益昌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及20多名群众代表参会。会上,工作组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当前新时期下我区计生协会的各项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正确把握新的人口形势给计生协工作带来的新任务和新要求,为促进新时代计生协事业改革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后,工作组一行入户走访慰问南口镇、扶大高管会的20户计生特殊家庭、计生困难家庭和农村“三留守”人员(留守老人、留守妇女和留守儿童),了解他们的诉求,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