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防疫春耕“两不误” 梅县区扎实开展“打假护农保春耕”专项行动

时间:2020-02-26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当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也是春耕备耕的时节。梅县区农业农村局扎实开展“打假护农保春耕”专项行动,加强对农用物资门店的检查监管,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工作顺利进行。

   近日,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南口镇6家农用物资门店检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认真对门店的产品质量、标签标识等进行检查。

   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经营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要求配送人员必须佩戴口罩,自觉检测体温,做好自我防护。

   在疫情防控期间,区农业农村局已出动执法人员50人次,检查农资门市45间次,印发购买农资识假辨假注意事项明白纸1500多份,疫情防控宣传资料1000多份,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等方式推送温馨提示3000多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保障春耕备耕工作顺利进行。



                                                                                                                                                   (文/章益明沈嘉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