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志坚率队到梅县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5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2e4e32522fb3ae873f1682567990c3.jpg

    2月18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志坚率队到梅县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检查组一行在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华新的陪同下,首先到梅县区属部分定点零售药店,对药店是否做好购买感冒发热、咳嗽、咽痛等药品实名登记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区医保局,召开座谈会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赖志坚副局长对区医保局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医疗保障作用给予了肯定。

    同时,赖志坚副局长要求区医保局应继续加强与区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等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及时有效应对,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