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梅县区人民政府 > 其他 > 常务会议

梅县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政府常务会议:紧扣重点目标任务 推动梅县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5-31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5月28日上午,受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助民委托,区委常委、副区长赖启忠主持召开2021年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八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梅县区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主要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把握时间节点,围绕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等重点工作抓好改革创新。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慎始慎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抓紧抓牢抓实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消防安全等工作,标本兼治消除事故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区领导丘孝良、宋碧峰等参加会议。


(文/梁德锦 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