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梅县区人民政府 > 其他 > 常务会议

梅县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0-12-22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日前,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助民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八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12 月 11 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二十六次集体学习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等重要指示精神,并提出我区贯彻意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思想再解放、工作再落实。要持续抓好“三清三拆三整治”,强力推进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做好三大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收尾工作,为“十四五”新征程起好步、开好局。要认真学习新时期相关新政策,全力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科学规划、依法依规走足程序,高标准推进包括梅州综保区项目在内的各重点项目建设,并持续谋划更多新项目。要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护林防火、信访维稳等工作,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张小兰、赖启忠、丘孝良等参加会议。

(文/李小冰 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