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梅县区人民政府 > 其他 > 常务会议

梅县区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0-11-17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11月16日上午,受区委副书记、区长温助民委托,区委常委、副区长赖启忠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第十七次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7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历史补充耕地项目核查整改、国有建设用地供地、中国电子铜箔行业年会筹备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落实。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大重点场所隐患排查力度,筑牢森林防灭火安全网。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我区重点项目建设保驾护航。要统筹抓好服务接待、安全保障和宣传推广等工作,高标准办好2020年中国电子铜箔行业年会暨梅州市铜箔产业大会。要提高群众保护耕地意识,开展地毯式摸排,严格执法,坚决遏制乱占耕地建房行为,牢牢守住耕地红线。要扎实推进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人居环境整治和城区建筑外立面风貌管控工作,加大资金投入和宣传引导力度,持续提升我区城市生活品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区领导张小兰、丘孝良、梁新强、梁惠文、谢芳、郭龙元、刘演政、余洪昌参加会议。

(文/黄佳文 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