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州综合保税区 > 工作动态

省商务厅一行来梅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加强沟通交流 推动合作发展

时间:2023-07-22   来源:掌上梅州-梅州日报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图片

  掌上梅州讯 7月20日至21日,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广东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陈越华率考察团来梅开展投资考察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陈金銮,副市长蒋鲲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梅期间,考察团一行分别到梅州综合保税区、广东梅州经济开发区,深入盈华科技、国威电子、金滨金属制品等企业,现场考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我市外资企业发展、外贸进出口、产业园区规划发展、招商引资、苏区政策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就关心的问题与我市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展开交流,谋求进一步合作的空间。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考察团对我市的区位环境、产业基础和发展现状、政务服务等有了较全面、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对梅州综合保税区封关运行、产业园区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考察团表示,梅州作为广东唯一全域属原中央苏区的地级市,在中央和省的大力支持下,迎来了建设苏区融湾先行区的好机遇,接下来希望与梅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当地企业加强沟通联系,搭建起沟通平台和政企友谊桥梁,不断拓展外资投资等领域的合作空间,推动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