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梅州综合保税区 > 工作动态

温助民、王锋率队到深圳市开展招商活动:借力优势共推梅县区、梅州综保区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4-15   来源:梅县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图片

  4月15日,梅县区委书记、梅州综保区管委会党组书记温助民,区委副书记、区长、梅州综保区管委会主任王锋率队到深圳市开展招商活动,聚焦梅州综保区高质量发展,围绕湾区主导产业,主动招商、精准招商、产业链招商,奋力将梅州综保区打造成为梅州、梅县对外开放新高地、新名片。

图片

  在深圳,温助民、王锋与中信数字媒体网络有限公司、香港新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湾区特色产业发展,对梅县区、梅州综保区的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进行多方面宣传推介,共同寻求湾区苏区合作发展大好机遇。

  温助民、王锋表示,当前,梅县区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抢抓国家支持苏区融湾先行区建设政策机遇,按照省、市部署要求,抓实抓好梅州综保区各项工作,全面锻造推动梅州、梅县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梧桐树”已栽,只待“金凤凰”,非常期待广大企业家能把更多的先进理念、更多的高端人才、更多的优质项目带到梅县区、梅州综保区,共同书写好合作共赢、携手发展的时代篇章。梅县区将以最诚恳的态度、最充分的准备、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家在梅县区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

图片

  通过座谈交流,各企业负责人对梅县区、梅州综保区的发展成果、发展环境予以高度评价,来梅投资兴业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企业发展布局,深化务实合作,强化沟通对接,积极推动投资事宜尽早落地落实。

  会上,梅州综保区管委会与香港新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惠福电业有限公司、深圳市东哲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签订移动通信设备保税维修、出口贸易项目框架协议。

图片

  会前,温助民、王锋一行走访考察了深圳市畅思得电子设备维护有限公司,深入工厂车间、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规模、研发制造、运营模式、市场前景等,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推介梅县区位环境优势、产业平台基础,积极回应企业投资相关诉求,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梅州海关关长杨浩,梅县区领导赖宇坚、王宏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