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梅州市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24414030072151355/2020-00025 分类:
发布机构: 梅州市梅县区供销合作联社 成文日期: 2020-08-06
名称: 梅县区供销合作社机构职能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8-06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梅县区供销合作社机构职能

发布日期:2020-08-06  浏览次数:-

负  责  人:温淑芳

办公地址:梅县区宪梓中路423号五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邮政编码:514700

网址:http://www.gdmx.gov.cn/mzmxgxs/gkmlpt/index

公开电话:(0753)2232717



主要职责:

  (一)研究制订供销合作联社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指导全区供销合作社的改革和发展。

  (二)按照政府授权对重要农业生产资料、农副产品经营进行组织、协调、管理。

  (三)维护全区供销合作社的合法权益。

  (四)协调与有关部门的关系,指导供销合作社的业务活动,引导农民发展各类专业合作社和发展商品生产,促进城乡物资交流;组织开展对外经济、贸易、技术交流,促进供销合作经济的发展。

  (五)宣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有关农村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指导供销合作社经济建设。

  (六)代表全区供销合作社参与全国、省、市供销联社的各项活动。

       (七)管理直属单位。

  (七)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联社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