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梅县区管理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007215346/2015-00013 分类:
发布机构: 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梅县区管理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15-06-18
名称: 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梅县区(扶大)园区管理委员会机构职能
文号: 发布日期: 2015-06-18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梅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梅县区(扶大)园区管理委员会机构职能

发布日期:2015-06-18  浏览次数:-

负责人:谢源兴

办公地址:梅县区委党校内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季节性办公时间调整见公告)

邮政编码:514700

网址:http://www.gdmx.gov.cn/mzmxgxkfq/gkmlpt/index

公开电话:(0753)2560815


扶大高新区管委会的主要职责是:

(一)依照法律、法规和省、市、区人民政府的政策,制定高新区内的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计划和管理规定,并组织实施。

(二)根据管理权限审批投资项目、基本建设项目;审核、申报各类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经区人民政府委托,对高新区内的财政、计划、统计、规划、土地(不含审批权)、基本建设、对外经济合作和贸易、劳动人事等工作实行统一管理,并组织、协调高新区内对外科技交流合作等事宜。

(四)按照政策规定处理高新区内涉外事务。审核区内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经济组织的专业技术人员、商务人员,以及管理机构的行政管理人员的出国(出境)手续,并按外事审批权限报有关行政部门审批。

(五)负责高新区内供水、供电、通讯、污水处理等市政基础工程设施的建设和协调管理。

(六)负责高新区招商引资的组织宣传和服务等工作,改善和优化投资环境。

(七)负责高新区日常行政管理工作。

(八)行使省、市、区人民政府授予的其他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