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梅州市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MZ00127/2012-00007 分类:
发布机构: 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 成文日期: 2012-05-10
名称: 梅州市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机构职能
文号: 发布日期: 2012-05-10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梅州市梅县区公路事务中心机构职能

发布日期:2012-05-10  浏览次数:-

    

负 责 人:邓志军

办公地址:梅州市梅县区新城交通路5号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30-18:00(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邮政编码:514787

公开电话:0753-2523002

网  址:http://www.gdmx.gov.cn/mzmxglj/gkmlpt/index


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广东省公路条例》等法律、法规;按照国家、省、市、区交通主管部门以及区政府的有关规定,参与制订全区国省道公路行业管理制度和管理规范。

  二、参与制订全区国省道公路发展规划;组织实施经国家、省和市批准的全区国省道公路的建设改造计划;负责全区国省道公路养护工作。

  三、按照分级分类管理的规定,负责全区国省道公路建设、改造项目的上报有关工作;组织全区国省道公路建设、改造项目交(竣)工验收工作。

  四、承担全区国省道公路及其附属设施的建设、养护管理有关工作;参与全区国省道公路交通战备、应急有关工作。

  五、承担全区国省道公路的路政事务工作,维护路产路权。

  六、负责编制全区国省道公路投资计划和财政年度部门预算计划。

  七、承担全区国省道公路科技项目成果推广应用等工作,促进公路行业科技进步。

  八、制订全区公路人才发展规划;负责全区公路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九、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