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李小良
留言日期:
2023-01-06
主题:
小区架空层 空中花园渗水,导致车位顶部滴水水,物业不管,投诉无门
内容:
领导你好,我是梅县区程江镇问题中心对面鸿鑫园小区的业主,我要投诉小区物业,正喜物业不作为。由于架空层空中花园渗水,导致位于底部的车位天面滴水,我的车被漏到很多粉浆水,跟物业反映过很多次,一年了,物业还是不作为,告知要我们业主找师傅自行处理,漏水不是我人为造成的 ,小区空中花园也是全体业主的,为什么漏水需要我承担?粉浆水久了还会对车漆有影响,我的损失又是谁负责,对于物业这种不作为的行为,协商无果,不知道是否属于住房跟城乡建设局的部门管理,难道物业公司就可以这样不作为还不用被监管?每年收取物业费,遇到问题都让业主自己解决,那么收取物业费的意义何在?希望各位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能够帮忙处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06
答复时间:
2023-02-03
答复单位:
梅州市梅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关于网民李小良反映问题的回复

 

网民“李小良”:

你好!关于你反映“鸿鑫园小区架空层空中花园渗水导致车位顶部滴水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立即派工作人员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收到你反映问题后,我局工作人员及时将情况反馈给鸿鑫园小区物业公司并要求其核实处理。2023年1月31日,我局工作人员致电你,你表示其已对接小区开发商,开发商已答应你将对空中花园渗水问题进行维修,无需我局工作人员前往协调处理。鉴于这种情况,后续我局会继续跟进处理情况,若届时有需要,我局将继续跟进协调小区开发商、物业公司和业委会,妥善处理好你反映的问题。

 

梅州市梅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