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寒围炉
留言日期:
2022-10-31
主题:
客家新世界A区宜兴路人行道猪肉档噪音扰民
内容:
客家新世界A7栋外围转角处楼下饭店(宜兴路)附设的猪肉档,占用人行路摆卖,不知有无申办营业执照,每天凌晨五点左右砍骨头,砧板放在屠桌上引起巨大声响,附近居民多次投诉,物业管理人员也多次上门劝说无效。高考中考季节即将到来,猪肉档附近的A区、B区的学生睡不好,请工作人员予以加强管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0-31
答复时间:
2022-11-02
答复单位:
梅州市梅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答复内容:

寒围炉:

你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处理结果:

   接到投诉后,我局于2022年11月1日上午马上派出监管人员到现场调查,经调查:客家新世界A7栋外围转角处楼下饭店(宜兴路)附设的猪肉档,该猪肉档能提供合法有效的《动物检疫合格证》、《肉品品质检验证明》两证,因占用人行路摆卖,无固定经营场所,所以无法办理《营业执照》。至于群众投诉的噪音扰民问题,不属于我局的职责范围(现场拍照两张为证),建议向相关职能部门咨询。

14613867499938809747.jpg8123402027129030667.jpg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