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心有灵曦
留言日期:
2022-08-19
主题:
关于梅县区农村自建房瓦屋更换琉璃瓦是否有相关补助?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想咨询下关于梅县区农村自建房房屋盖琉璃瓦,是不是有相关的补助?我家的老屋位于梅县区南口镇蕉坑村,建成后大概已有100年以上的历史,具体建成年份我不确定,老屋在前几年也被认定为不可移动文物。 现在老屋因为漏雨造成侧边有一栋已坍塌,其他几垮也是漏雨比较严重,目前准备家中筹资给全屋更换琉璃瓦,因老屋面积比较大,所需修缮费用也比较大,想分几次来完成全屋屋顶更换琉璃瓦,我听说梅州市其他县区有农村老屋加盖琉璃瓦有相关补助,所以,此次想咨询下是否有相关方面的政策补助,如果有,需要符合哪些条件,需要准备哪些资料和如何申请办理?请帮忙解答一下,非常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22
答复时间:
2022-08-22
答复单位:
梅州市梅县区南口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您好!

      目前并没有收到相关政策指示,具体事项可咨询以下单位:

一、农房风貌提升相关问题请联系区农业农村局,电话:2589495。

二、文物保护相关问题请联系区文广旅局,电话:2562129。

三、拯救老屋相关问题请联系区住建局,电话:2587889。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