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sandy33
留言日期:
2022-05-09
主题:
延期交房
内容:
梅县区建英大道集一商城延期交房多次,买房5年了,3月份众多业主去住建局,住建局叫来集一负责人,住建局领导、开发商、业主代表三方会谈,才出来回应业主,但是几个月过去了,还是见不到几个人施工,众多业主群上问开发商,也一直不回复,群上业主都比较激动,无论怎样,开发商应该要出来回应业主,而不是让众多业主担忧,总是去政府单位也不好,希望开发商能主动出来回应业主!也请政府单位加强关注监督。真正为民办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5-09
答复时间:
2022-05-13
答复单位:
梅州市梅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关于网友反映问题的回复

       关于网友反映“梅州市集一·尚城迟迟不能交房的问题”的来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对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具体情况如下:

        关于群众反映的问题,我局联合相关部门一直在积极协调处理,据开发商(梅州市围龙居实业有限公司)反馈,集一·尚城项目自动工以来,已投入资金约6亿元,其中开发商自有资金约2.5亿元,预售收入投入4亿元,完成开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已完成主体封顶、外墙装修基本完毕;水电工程和消防工程完成70%,强电工程完成配电柜和变压器采购;园林施工中,已完成部分市政道路,园林等。开发商按照施工进度申请拨款,所得款项均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当前,本项目的园林和强电施工全部通过垫资完成;供水工程(表外)已完工。剩余其他配套工程陆续施工,仅剩余电梯款在筹集中,近期会到位。后续,我局将加强督促开发商加快工程进度,争取早日交房给业主。


梅州市梅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5月1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