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林工
留言日期:
2022-03-22
主题:
关于程江镇政府居委协调物业,业主方面的问题
内容:
本人是程江镇西山村永盛园A区业主,自2022年1月1日梅县区铁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进驻本小区以来,一直拖欠广东恒通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电梯维保费,造成业主不能使用电梯回家,得爬楼梯上去,物业服务的问题已经反映几个月了,本小区业主也很多人反映,但程江镇人民政府处理问题很巧妙,也很聪明,虽然我们群众不懂相关法律,但最少交了物业服务费,得享受最基本的坐电梯回家服务吧,跟物业公司沟通不了,作为上级主管单位,是不是要有方法和物业公司沟通好,甚至行政处罚,来维护群众的正常工作和生活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3-23
答复时间:
2022-04-11
答复单位:
梅州市梅县区程江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经我镇、社区工作人员多次协调,现该小区物业已开通A1栋其中一部电梯供业主使用。同时,该小区业主委员会和A1栋业主以及物业公司三方经协商达成初步共识,同意A1栋业主于约定时间向物业公司缴纳物业费和电梯维修费后,由物业公司负责及时维修并开通另一部电梯。后续我镇、社区将继续跟进此事。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