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梅州市梅县区水资源综合规划(2021-2030)公示

时间:2020-11-24   来源:本网   【字体: 大 || 中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新时期的治水方针,正确处理经济社会发展、水资源开发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促进水资源的合理开发、高效利用、优化配置、全面节约、有效保护和科学管理,实现水资源与人口、经济、环境、生态的协调发展,我局编制了梅州市梅县区水资源综合规划(2021-2030)。

     规划待政府审批,现对该规划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4日至2020年12月24日,如对该规划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通过网上或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有效的反馈意见必须包括反馈者的真实姓名、有效的联系方式,并提供公示项目与其有利害关系的证明。

公示方式:网上(网址:http:www.gdmx.gov.cn)

经办股室:水政水资源股

联系电话:2589091


附件:梅州市梅县区水资源综合规划(2021-2030).pdf

                                                  梅州市梅县区水务局

                                                   2020年11月24日